新書情報

主頁 > 新書情報

我沒忘記那年的你

ISBN: 9789881626257
定價: HK$ 98.00
作者: 王迪詩
語言: 中文(繁)
出版社: 王迪詩創作室
分類: 流行讀物
出版日期: 2017-01-01
發行日期: 2017-01-23
訂數:
不知為何,每次想起倫敦,總是想起倫敦的冬天。
我們三個女孩住在一起,過著輕狂的生活,用香檳做早餐,輕輕哼著Beatles的Like Dreamers Do。二十幾歲,誰不嚮往漂泊?
直至 懷孕少女 蘇止歧 躲進我們家中以逃避父親的追捕,生活被徹底顛覆。然而 躲進我們家中以逃避父親的追捕,生活被徹底顛覆。然而 躲進我們家中以逃避父親的追捕,生活被徹底顛覆。然而 躲進我們家中以逃避父親的追捕,生活被徹底顛覆。然而 躲進我們家中以逃避父親的追捕,生活被徹底顛覆。然而 躲進我們家中以逃避父親的追捕,生活被徹底顛覆。然而 秘密被一層揭開 ....................................原來背後隱藏著 蘇止歧 對父親的極端報復計畫!
在這一切波瀾之中,我遇上Philip。那張臉的輪廓,有種彷彿可以看見皮膚底下骨頭似的酷。我愈討厭這個自以為是的人,就愈渴望走近他。我感到自己快要被他看到心坎裏去,那讓我有種受傷的感覺。「快跑。」我告訴自己。能迴避的話,就盡量迴避親密。
茫人海,為何偏遇上你?

作者簡介:
王迪詩( Daisy Wong Daisy Wong Daisy Wong )
香港目前最暢銷作家之一。2007年開始以28歲女律師身份為《信報》撰寫專欄「蘭 開夏道」,迅速引起極大迴響,其專欄先後見《信報》、《蘋果日報》、《頭條日報》、《Cosmopolitan》、《am730》、《東周刊》、《Metropop》等;內地專欄先後見於《南方都市報》(全國版)、Elle(中國版)、《瑞麗時尚先鋒》等。

王迪詩首四年隱姓埋名寫作,坊間流傳王迪詩其實由男人假扮。王迪詩於2011年底公開露面,及後把創作擴展至純文字以外的平台,包括為商業電台主持個人廣播劇《我就是王迪詩》,並舉辦共24場個人talk show「王迪詩寸嘴講」,門票在數小時內被搶購一空,一票難求!足見其粉絲們的瘋狂程度。

著有《 王迪詩 @蘭開夏道》、《我 是蘭開夏道》、《我 是蘭開夏道》、《我 是‧王迪詩》 (第 1-5集) 》、職場系列 》、職場系列 》、職場系列 《王迪 詩@辦公室》 (第 1,2,3 1,2,3 集)、 集)、 時裝美容專書《 時裝美容專書《 Style Style Style》及《 Life Style Life StyleLife Style Life StyleLife StyleLife Style Life Style》、 愛情系列《忘 愛情系列《忘 愛情系列《忘 記一個人有多難!》 、《沒你,不會死記一個人有多難!》 、《沒你,不會死記一個人有多難!》 、《沒你,不會死記一個人有多難!》 、《沒你,不會死記一個人有多難!》 、《沒你,不會死記一個人有多難!》 、《沒你,不會死、《沒有你,我會死 、《沒有你,我會死 、《沒有你,我會死 、《沒有你,我會死 、《沒有你,我會死 …… 才怪!》 才怪!》 及《我 及《我 的愛情 ----------------完結篇 1》。其他作品有旅遊散文 》。其他作品有旅遊散文 》。其他作品有旅遊散文 《一個人私奔》、 《一個人私奔》、 《我就是主角》 、《王 、《王 迪詩看世界》 、《孔雀男與榴槤女迪詩看世界》 、《孔雀男與榴槤女迪詩看世界》 、《孔雀男與榴槤女等,並曾為同名舞台劇擔任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