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情報

主頁 > 新書情報

考警綜合全攻略

ISBN: 9789887741060
定價: HK$ 98.00
作者: Mark Sir
語言: 中文(繁)
出版社: 文化會社有限公司
分類: 金融與商務
出版日期: 2016-12-01
發行日期: 2016-12-05
訂數:
本書《考警綜合全攻略》冀望能夠幫助正在起跑中的投考者,在面試前做足功課,深入了解「警員」職位的遴選準則以及程序,熟知警隊運作模式,並且掌握有用的資料參與「警員」職位的遴選,讓有志人士實踐抱負 加入警隊。

投考「警員」職位的甄選,須要過關斬將,通過多重的遴選程序,當中包括:「體能測試」、「筆試」、「小組面試」、「心理評估」、「最後面試」、「品格審查」以及「體格檢驗」等。目的旨在評估投考人的表達能力、溝通技巧、判斷力、分析能力、常識、自信心,以及是否能夠具備服務社羣為本的決心。

本書作者Mark Sir輯錄歷年考警的「自身問題」、「時事問題」、「警隊知識問題」、「小組討論問題」、「處境問題」等等,亦搜集投考人士的心得及成功案例,無論在「自我介紹」、「小組討論」,以至「中英文實務處理測試」等實用範例,加強考生應變能力,在面遴選時有最好的準備及答題技巧。務求一擊即中,成功加入警隊,實踐抱負。


作者簡介:
Mark Sir
退役前曾是警隊各精英部隊之成員,曾經擔任之警隊部門涵蓋「行動部」以及「刑事偵緝部」,當中包括:特遣隊、機動部隊、衝鋒隊、重案組、反黑組、刑事情報科等重要職位,並且擔任警隊內不同部隊的指揮、領導、管理以及培訓的工作。

其退役後因擁有豐富而出色的警務工作經驗,獲聘擔任為一間全球跨國發展集團保安部之營運經理,負責統籌及掌管集團內所有內部保安之重要職務。

現時Mark Sir繼續履行回饋社會之重任,對培育下一代不遺餘力,於「香港科技專上書院(科專)」擔任毅進文憑紀律部隊課程系列之課程顧問,及擔任《警隊實務》毅進文憑課程之主講導師。

Mark Sir曾於各大專院校任教有關「紀律部隊」以及「公務員」系列之課程,具備豐富而專業的警務培訓經驗,而且能夠成功加入警隊之學生不計其數,並且遍佈全香港各個警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