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情報

主頁 > 新書情報

嚴浩偏方教你吃走70種病

ISBN: 9789888380831
定價: HK$ 88.00
作者: 嚴浩
語言: 中文(繁)
出版社: 青森文化
分類: 醫藥衛生
出版日期: 2016-07-01
發行日期: 2016-08-01
訂數:
在我們的一貫認知裡,生病就得看醫生,生病就得吃藥;著名專欄作家、食療養生達人嚴浩卻切切實實地告訴您,治病之道,食療勝藥,就連主流西醫亦主張反璞歸真!

研究指出,有七十多種疾病正影響着世上十億人口,它們表面上與血管毫無關係,事實上全都以異常血管增生為共同特徵,包括肥胖、癌症、糖尿等,而治療和預防的特效藥正正是我們廚房中的食物!

食物就是我們的藥,故從來無需捨近就遠,白白浪費時間,用了錯的方法「救治」自己,最終卻賠上了健康。

正如作者於序言所說:「我們無法掌握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改善生命的質量。專業知識並非、也不應該只掌握在專家手上,每人都應該從現代發達的資訊渠道學習專業知識,尤其是對自己和家人最為重要的健康知識。」


期望閱讀本書的您緊記──你的飲食如何,你的健康也必如何。

部分「嚴」選養生重點:
○久坐有害
○手機傷人
○血管掌管人生死
○減腰圍呼吸法
○用食療治療紅斑狼瘡
○既減肥、又消滅腫瘤的食療
○妙法對抗西藥副作用
○廉價的超級食物
○態度決定做人的意義

作者簡介:
嚴浩
國際得獎導演、暢銷書作家、專欄作家、食療養生達人,分享的秘方功效顯著,網上追隨者遍佈世界。最近將天然食療與來自歐洲的頂級隱世醫學結合,創立「食療主義」健康網站,為更有效提高大眾健康,繼續作出貢獻。

已出版著作:《嚴浩偏方》、《嚴浩偏方二》、《嚴浩偏方──結集防病、養生康復案例》、《嚴浩偏方──抗輻射與電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