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情報

主頁 > 新書情報

我在一個人生活

ISBN: 9789621457363
定價: HK$ 88.00
作者: 一心
語言: 中文(繁)
出版社: 萬里機構‧知出版
分類: 命相風水\生活百科
出版日期: 2016-04-11
發行日期: 2016-05-03
訂數:
「一人生活技倆,掌握變通,不少都可以延伸至小家庭,說到底,作者所謂一個人住的技巧,回到最基本,仍只是生活的美感和藝術而已。」作者在長期的一個人生活中,學到了不少生活小技巧,此書以30 天的形式,帶出30個實用有意思的獨居生活小技巧,讓讀者跟作者學習成為一個慵懶而優雅的生活高手。

作者簡介:
一心
  自小熱愛繪畫彩色的圖案,也愛追尋生活常識,並熱愛與狗為伴。
  這些元素陪伴我的生活,簡單而豐腴;長大後,彩色的圖案化作生活的溫潤和熱情,查根問底化作科普追尋,與狗為伴化作生活的力量。
  曾當時事記者十多年,走過突發直擊、走過國際時事,以及香港回歸的重要新聞現場;走過汶川大地震的頹垣敗瓦,也採訪過香港的大災難嘉利大火。記錄斷掉最後一線希望的悲情,記錄居民大難重逢的狂喜,每次都感恩自已只是記錄者。
  因為沒能力挽救地球,只好面對現實試行環保生活,並不能認同一些好友的「深度環保」擠到屋企膠袋多過食物,我只好跳出來,實踐屬於自已的優雅懶人環保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