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情報

主頁 > 新書情報

加國順風行--窮遊加拿大X墨西哥X古巴

ISBN: 9789888391127
定價: HK$ 88.00
作者: HAPPY
語言: 中文(繁)
出版社: 超媒體出版有限公司
分類: 地理旅遊
出版日期: 2016-01-01
發行日期: 2016-02-01
訂數:
瞓梳化‧截順風車‧電波少年式旅行,低成本浪遊加拿大、墨西哥、古巴!
圖文並茂分享超低花費窮遊秘笈和截順風車的成功要訣
全書精美彩頁,鋪滿歐美風光大特寫

作者是大學3年級學生,他決心當窮遊背包客,以超乎想像的超低花費,窮遊加拿大、墨西哥和古巴!聽過他旅程經歷的人,都會不約而同說:「你瘋了!」、「簡直不可能」、「那太危險了!」、「你竟可活著回來!」
本書作者所追求的夢想,並不是靠金錢就能完成的旅程,而是只有在身無分文才能切身感受到的黃金體驗!

作者為了挑戰自己極限,為了節省旅費,他不坐公車而要截順風車,不住Hotel而要睡陌生人家(或火車站)。這電波少年式旅行聽起來很苦,在許多人眼中甚至有點自討苦吃,但對於作者來說,這種旅行方式太有趣了!
他突破金錢、時間、危險、艱難、語言等等問題,幾乎身無分文,就出發去旅行!
他獨自搭順風車,走過一萬零九百九十四公里,橫跨整個北美洲,穿越九個省份,經過無數個小鎮城市,由西邊溫哥華到東極聖約翰,再回到中心多倫多。
旅遊期間,遇上66位司機、12個陌生人屋主。最年長的有82歲,最年輕的只有19歲。

單憑一個睡袋,沒有地蓆營帳,睡過酒店或大廈的後樓梯、司機的家或車、戶外、青年庇護所、24小時營業快餐店,甚至自己一個到處敲門問人借床位度宿。
當食物、容身之所、舒適車位都不是必然的時候,他學懂更會包容,更會欣賞細微的細節。有一晚他原打算睡在火車站,在車站附近徘徊之際巧遇有心人,結果當晚就出乎意料的睡在他的客廳,突然出現的高牀軟寢令他樂上一陣子,知足不就是常樂嗎?

任性才叫青春!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沒有錢沒關係,勇氣會帶你到任何地方。打開本書,一起分享作者各種意想不到的旅行體驗吧!
拿出勇氣瘋狂一次,你會看見世界上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