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情報

主頁 > 新書情報

張國榮:不如我們從頭來過

ISBN: 9789888284993
定價: HK$ 88.00
作者: 關熙潮
語言: 中文(繁)
出版社: 香港中和出版有限公司
分類: 流行讀物
出版日期: 2015-09-08
發行日期: 2015-09-14
訂數:
他,不是一夜成名的速食明星,跟所有普通人一般,在荊棘中摸爬滾打,跌跌撞撞地走過青春的迷途。

他,身著浴袍,腳穿拖鞋,唱:“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他,是十二少,是寧采臣,是擁有白金唱片銷量的巨星,是享譽海內外的當紅偶像。 十多年來,多少人幫他講了故事,用仰望的姿態、華麗的修辭,給他鍍上一層又一層的光色,使他越發遙不可及。

本書講述張國榮從童年時代,到結緣音樂、初涉影視,再到歌壇影壇鑄就輝煌,最後隕落的一段傳奇。作者試圖全面地展示張國榮的一生,從他的成長、生活、音樂、電影以及他的導演夢出發,觸碰到張國榮在榮耀背後所不為人知的內心孤獨與情感掙扎,讓讀者了解更為真實、完整的張國榮。


作者簡介:
關熙潮
1987年生,作家。自2006年從事傳媒行業以來,擔任多家衛視娛樂節目導演,參與影視劇創作十餘部。